五号床的老流氓

超喜欢看阅读体,但却不太会写。

因为成绩不是很好,所以很忙,而且文笔极差,但还是希望有粉

清理门户(冰秋)


嗯,这几天学校运动会,我们男生的4*100竟然进决赛了,我终于对男生改观了。


果然最后一年运动会大家都疯了,我们班有一个女生去跑了1500和800,但是男生一个去跑的也没有。


私设没人打扫


ooc预警


是糖是刀自己看,说不定是刀,说不定是糖








一日,沈清秋心血来潮回娘家(划掉)清净峰。




于是在安定峰闲的长毛的尚清华便去找沈清秋




“瓜兄!”竹舍的门被猛地推开了




“尚师弟。”沈清秋转头对洛冰河说,“冰河给你尚师叔泡杯茶。”




洛冰河不情不愿出门去泡茶




“瓜兄,你怎么突然回来了。”尚清华径直在桌旁坐下,“我靠!!”




坐垫上扬起的灰尘糊了尚清华一脸,“瓜兄,你这怎么有这么多灰尘啊!”




“这,我也这是才回来,还没有打扫呢。”沈清秋略略有些尴尬




“那要不要我帮你清理门户啊?瓜兄。”




“砰”门口传来一声巨响,只见碎裂的茶壶散在洛冰河的脚边,热水洒在他的衣袍之上却毫不在乎,两眼红红的好似下一秒就会哭出来




“清理门户?师尊这是不要我了?我做错了什么?如果真的是这样,我不劳烦师尊动手,我会自我了结。”




“冰河!不是这样的,你听我解释,我并没有这样说”沈清秋急忙跑到洛冰河面前




“我不会不要你的,你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”沈清秋乌黑透亮的眼眸紧盯着洛冰河的双眼




“师尊~~”洛冰河亮晶晶的双眼希冀的盯着沈清秋“那,今晚可以探讨一下吗?”




“不……好吧…可以”




洛冰河暗下去的眼神又重新开始发光




沈清秋才不会承认自己是心软了呢




【end】




被遗忘的尚清华,十分庆幸冰哥没注意到自己。




如果第二天漠北君,没有来找他的话。




被带走的尚清华表示我说的清理门户只是指打扫房间啊!


这个梗来源于我和同桌的对话


同桌:他在干嘛?


我同桌指着一蹦一蹦的男生


我:他在清理门户


因为我从我的视角看过去,它正在擦门


于是一时口快就这样说出来了


我和我同桌相对,看了十秒,最后全笑喷了,他还一个劲说我太逗了,感觉自己就是尚清华,文言文不会用,还偏要用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